久伴方久久

推文

教授,弗雷德,纽特,德拉科


都是bg


教授


1.[hp]无与伦比      by回溯的潮         连载中


原创女主,教授重生


简介: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一生,总是被两次错误选择和无数无可选择的痛苦所折磨


那么,如果他重生了,再加上一点点梅林的运.气,


是否能获得水到渠成的幸福?


个人觉得很好看,甜甜的,强推!


就是没完结,现在才四十章,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QAQ


2.蝴蝶效应           by姜玖           已完结


原创女主


简介:这是一个佛系女艰辛求学打算安稳毕业结果被半道截胡的故事


分院帽:你来霍格沃茨最大愿望是什么?


奥罗拉: 我想安稳毕业然后学成归去,最后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


分院帽:赫奇帕奇!!


这是一个完美印证了墨菲定律的故事:


奥罗拉: 莱姆斯,我刚刚听那几个人说来 了个新老师,还要教我们魔药学,据说叫斯内普。你认识他吗?我看他们好像很绝望的样子。


卢平: (千言万语化在风里)


这是一个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斗智斗勇一路打脸的故事:


她沉思良久,最终决定提笔写信求救:


写自己老师的同人文章被老师本人看到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是一个关于传奇的故事:


老校友:你在当初也算个传奇了。几年不见,有没有更传奇的事说出来听听?奥罗拉:推倒了你们院长算不算?


这个好多人推荐的,个人也觉得超好看!当初看完之后还消沉了几天,超级喜欢!强推!!!


3.[HP]看着你         by不蓝卡          连载中


原创女主


简介:


奥莉薇亚:我只撩不娶。


斯内普:你说了不算。


莉莉:我说了算。


詹姆斯:不要撩我老婆。


西里斯:撩我撩我撩我。


亲世代!超甜!!!强推!!!昨天刚看完的,虽然没完结,但是已经在一起了,也很满足了。


弗雷德


1.分辨双胞胎的唯一方法       by柒小柳


原创女主


简介:


#发现爱# #恶作剧#


一一对,看女朋友


这个也超甜!!!强推!!!


2.[HP]温妮的咒语      by变化系的羽毛笔      连载中


简介:

神奇动物真好看


所以,突然想写狮蛇恋


原创斯莱特林女主x弗雷德.韦斯莱


这个强推!!!超棒的一篇文!这个之前应该是差不多完结了的,但四月份的时候大大说要大修,从九十章开始都锁了。超好看的!


德拉科


HP故事边角          by废话写诗         已完结


原创女主


简介:德拉科不是一个可爱的小孩但他也并不讨厌我们三观互相碾压为 了和平相处我们只好一起去碾压别人.


这个个人觉得超级好看!!!真的!!!这是我看的第一篇德拉科bg文,看完之后都看不下其他的了,现在好很多了。强推!!!


纽特


1.[HP/神奇动物]如何诱拐小动物       by柒小柳


   连载中


原创女主


简介:


——用爱。


——用魔法。


——用精灵球!!!


纽特:啊?


超好看!!!只不过是缘更QAQ


2.[神奇动物/HP]心照不宣      by Phaessa


这个大大把搬到老福特来了


ID:玫瑰定理@玫瑰定理 这里艾特一下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觉得超好看的!!!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