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伴方久久

一个be零碎小短篇

原创女主x斯内普


一、

“我感觉我恋爱了,在看见他的第一眼。”


“你在开玩笑吗?他?”


二、

“他喜欢莉莉,莉莉那么优秀,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别这么想,莉莉不一定会和他在一起。”


三、

“他好像和莉莉吵架了,怎么办?”


“那不正好是你的机会?去上啊!”


“我还没和他说过话。”


“你这个傻子。”


“我感觉他好难过,我想帮他。”


“帮他?帮他什么?”


“帮他和莉莉和好。”


三、

“我和莉莉是朋友了,她真的很好,我真羡慕她。”


“你也很好,真的。那么现在你帮到他了么?”


“还没有…,莉莉并不是很想说。”


四、

“我做到了!他们和好了!”


“那你岂不是没机会了?”


“……”


五、

“他们决裂了…”


“什么?!”


“我看见他一直在道歉。”


“你想做什么。”


“我想安慰他,可是…”


可是他并不想见我,他不喜欢我


六、

“莉莉和波特在一起了。”


“这我早就知道了。”


“他们还加入了凤凰社。”


“所以呢?”


“我也想加入。”


七、

“莉莉说她知道我喜欢西弗…”


“我觉得很多人都能看出来。”


“可是他看不出来。”


或者他也早就看出来了。


八、

“凤凰社出现了叛徒!”


“谁?”


“不知道…”


九、

“莉莉生下了个小男孩!真可爱!”


“恭喜。”


“但是…”


“但是什么?”


“没什么。”


十、

“我从现在开始,会一直陪在莉莉身边。”


“祝你好运。”


“我会的。”


十一、

“今天的预言家日报出来了。”


“有什么消息么?”


“还能是什么,伏地魔死了,莉莉一家成了英雄,还有一个叫西尔维娅的姑娘,奉献了自己的生命。”


十二、

“你知道她喜欢你,对么?”


“……”


“你喜欢她吗?”


“……”


“呵,我说了句废话。”


“祝您一切都好,Mr. Snape.”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